夏时

这里是小鲶家的非洲婶婶w

QQ:1466229187 来唠嗑啊|ω•`)

我觉得我家的刀可能是有毒③

关于会心一击

大俱利:我一人足矣。


你一骑打的时候不是这样的(¬_¬)



(初期)岩融:哈哈哈!我很可怕吧!

-1-1-1

平野:潜入敌群的时候,就是我的主场!

手滑.....

最滑稽的的是,前田接了一句

天真!(真的没有笑)


关于节日

记得母亲节和父亲节的时候


捡了10页的papa和麻麻



母爱似海,父爱如山。



儿童节的时候



都不知道来了多少小短刀



一期表示很开心。



关于修复


江雪轻伤:要不了多久的。


13个小时。



堀川:我去洗一下衣服。

2个小时,这洗的有点久。

关于内番

养老院三巨头干什么都+0


算了年纪大了可以体谅【bushi】


祖宗一边说着在为父面前可不要偷懒


可是为什么您内番+0Σ( ° △ °|||)︴

鲶尾很喜欢马当番


于是让骨头和他一起


可是为什么骨头看起来不愿意的样子???


所以这就是每次内番+0的理由?


关于近侍


长谷部:接下来要干什么呢?手刃家臣,火烧寺院?


别别别,有话好好说,先把刀放下。



莺丸: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


堀川:兼桑兼桑兼桑兼桑兼桑兼桑......


一期:弟弟们弟弟们弟弟们弟弟们......


我:抱紧长腿部(*꒦ິ⌓꒦ີ)













评论(1)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