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时

这里是小鲶家的非洲婶婶w

QQ:1466229187 来唠嗑啊|ω•`)

我觉得我的主上是个神经病

●刀男视角

●对审神者的反吐槽

●ooc预警

鲶尾藤四郎

主上胆子很小,特别害怕虫子之类的东西

有天主上睡觉的时候发现一只蟑螂趴在墙上面

听兄弟说主上后来拿风油精把蟑螂泼走了

————《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骨喰藤四郎

那天主上看见墙上趴了一只蟑螂

她看着蟑螂动也不敢动

我刚要拿刀砍了蟑螂的时候发现主上用一种特别

智障的姿势拿风油精泼走了蟑螂。

————《神经病啊。》


药研藤四郎

主上吓唬五虎退说她得了绝症,死之前想摸一把

退的腿。

退被吓哭了。

————《一期哥你先把刀放下》


乱藤四郎

我问主上就那么想知道我裙子底下有什么吗

主上面无表情地对我说

知道啊,大【哔——】嘛。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主上》


一期一振

主上特别喜欢摸我弟弟们的腿

老吓唬退他们趁机摸腿

————《小心我把您切成四块哦》


萤丸

昨天联队战的时候主上花了1000小判买机会

结果肝着肝着睡着了就忘了这事

————《博多先生好像很生气》



笑面青江


主上为了证明她不是胆小鬼,大晚上拉着我一起

看鬼片

后来我回房间休息的时候发现背后有人跟着我

回头发现是主上

主上说老感觉门背后有鬼她害怕,非要和我一起睡

————《真是小啊,我是说主上的胆子哦?》


评论(12)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