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时

这里是小鲶家的非洲婶婶w

QQ:1466229187 来唠嗑啊|ω•`)

我觉得我的主上是个神经病②

●刀男视角

●对审神者的反吐槽

●ooc预警

宗三左文字

因为以前经历的缘故,我将自己比作笼中鸟

于是主上从现世带回来了十几个鸟笼

让我手撕它们

————《就算如此,也逃脱不了笼中鸟的命运吗》


鹤丸国永

我上次挖坑本来是想捉弄三日月的

没想到主上摔了进去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我发现我房间周围全是坑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石切丸

作为全本丸机动最低,主上把萤丸殿下的望月拿给我也拯救不了我的机动

后来主上让长谷部殿下在我出阵的时候驮着我

再也不怕机动跟不上了

————《梦幻坐骑长谷部殿下》


小夜左文字

作为全本丸最矮,想摘柿子却总是够不着

有一天主上从现实带回来一个叫高跷的东西,让我以后踩着这个去摘柿子。

————《江雪哥哥和宗三哥哥很担心我摔下来》



江雪左文字

因为远征的时候我说只要不是去打仗就好,而且每次都是大成功

于是主上给我安排了一个月的无缝远征

————《不,请让我出阵吧主上》


蜂须贺虎彻

主上第一次见我的时候,还以为我是隔壁剧组过来的

有时候晚上本丸停电的时候,会把我当做蜡烛

原因是主上说我的盔甲太闪了

————《我真不愧是虎彻的真品啊》


长曾弥虎彻

蜂须贺那家伙经常讽刺我是赝品,我自己觉得没什么,但是主上却很看不惯

然后给我买了一套蜂须贺的同款盔甲让我穿上,说是这样蜂须贺就不会老说我赝品了

————《主上其实我更愿意蜂须贺说我赝品的》


浦岛虎彻

主上刚获得我的时候,就问我怎么去龙宫城

我要怎么告诉主上我其实也不知道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评论(9)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