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时

这里是小鲶家的非洲婶婶w

QQ:1466229187 来唠嗑啊|ω•`)

我觉得我家主上是个神经病③

●刀男视角

●对审神者的反吐槽

●ooc预警

和泉守兼定

主上每次洗了头

都会给我说:"感觉自己洗了头整个人都变漂亮了。"

————《我怎么敢给她说我其实觉得她是脑子进了水》

堀川国广

主上很喜欢玩长头发

主上很喜欢玩兼桑的头发

结果上次她玩兼桑头发的时候,把兼桑头发绞在一起理不好

后来没办法兼桑的头发被剪成了超短发

————《兼桑别哭了,会长回来的》

三日月宗近

我给小姑娘说特别喜欢和她坐在一起喝茶聊天的感觉

小姑娘用一种特别骄傲的语气说:"那是因为你旁边坐的是一个仙女!"

————《……哈哈哈哈哈哈》


歌仙兼定

主上不知道最近是看了什么书


突然指着我说:"这个骚男不是人"在我黑脸的时候赶紧接了一句"九天仙男下凡尘!"

————《主上,这一点也不风雅》


秋田藤四郎

主上的头发又黑又长


而且她的睡衣是一条白色的长裙


上次我起夜的时候看到主上以为看到了鬼


————《我差点就叫笑面先生来斩鬼了》



小狐丸

主上眼睛特别不好,高度近视


有天安排夜战的时候竟然把我当成鸣狐殿编进了队伍

————《要不是小狐我Lv.99不然就回不来了》

髭切

主上昨天晚上又看见了蟑螂

然后我特别帅气地一刀将蟑螂砍成两半

主上赐给我一个称号——"蟑螂清除大队长"

————《哦呀,以后可以改名为蟑螂切了?》



膝丸

兄长今天还是没记住我的名字,主上今天依然在笑我是个爱哭鬼

主上还搞事给兄长说我其实叫绿丸

髭切:哦呀,腿丸你怎么又哭了?

陆奥守吉行

主上是个旱鸭子

上次去海边的时候鹤丸恶作剧把主上推了下去

吓得主上大叫:"陆奥守快救我!我要淹死了!"

————《其实主上你脚一踩就能踩到底的》





评论(12)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