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时

这里是小鲶家的非洲婶婶w

QQ:1466229187 来唠嗑啊|ω•`)

我觉得我家的刀可能是有毒④


●失踪人口回归

●小学生文笔



药研藤四郎(极)

搓蛋蛋:哟,真是阔气啊,大将。

我阔气还不是因为你搓不出铳兵?!



乱藤四郎(极)


近侍:主上真的是,好可爱~


虽然你这话我爱听,乱酱你也很好啦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


你是认真的吗?





五虎退(极化)



合成:这光芒,带着一点悲伤。


我的天我都不敢给退退喂刀了Ծ‸Ծ


近侍:主公大人,如果我死了,就请把我葬在庭院里,这样能看到大家,就不会觉得寂寞了。


呸呸呸,乱说什么呢我才不会让你受伤(。ì _ í。)




物吉贞宗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非还是怎么的,小幸运来了过后,我没有像其他婶婶一样欧,反倒更非了???

十连搓蛋蛋5个绿5个失败问你服不服

限锻别人家all350出货,我all350是20分钟orz





千子村正


近侍:想要我脱吗?


内番:太脏了果然还是要脱。


回想:好久不见啊,要我脱吗?

让萤总带着千子姐姐去练级的时候,萤总那把一整局都是假的,鬼知道你对我萤总做了什么

脱什么啊脱!教坏本丸的小孩子!




信浓藤四郎



近侍:我可以藏进你的怀里吗?



小小年纪就那么会撩


但是不可以

你看见门口的一期尼已经要拔刀了吗?



—————————————————————

要月考了啊啊啊啊啊要疯,更新会很慢qwq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