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时

这里是小鲶家的非洲婶婶w

QQ:1466229187 来唠嗑啊|ω•`)

我觉得我家的刀可能是有毒②

●这篇是对我本丸那些恩爱刀的吐槽
●小学生文笔

冲田组

我家冲田组特别恩爱,不管锻刀还是捞刀这把出清光下把必出安定,这把出安定下把必出清光orz

甚至内番不和对方在一起永远不+1。

妈的死给。

土方组

堀川小天使天天给兼桑打call,只要他出阵当队长就成堆地往本丸打捞兼桑。

小天使你别带兼桑了我求你了(ಥ﹏ಥ) ,我让你去6-2不是去带兼桑的qwq,你要兼桑我们5-4去捞。

左文字一家

情况和上面土方组一模一样,只是在我没小公举的时候不会给我带他回来。

江雪.今天很高兴.左文字

所以你给我带了一大堆小夜和宗三???

你开心就好。

一期一振

平时不怎么抢誉,温柔小王子(假的)

一到挖地

你敢信他抢的过萤总,每次萤总和一期挖地就莫名变假???

一期我们明天再挖可以吗,除了你全员黄脸orz

一期:不可以!在挖到弟弟之前谁都不准休息!

鲶骨

这是我觉得最正常的一对。

我家鲶尾来的比骨头早,等级也比他高一大截,就让鲶尾带着骨头练级,去5-4的时候婶婶脸黑到把把遇城管,城管的枪估计是看骨头太好看了忍不住多戳了他一下....

骨喰   中伤

于是我家鲶尾特别帅气地一刀劈死了那个砍骨头的枪爹。

后来带鲶骨一起的时候,对面敌刀只要碰过骨喰鲶尾都会一刀解决他们。

哇你们真恩爱,以至于每次出阵婶婶都要吃满嘴的狗粮。


评论(6)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