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时

这里是小鲶家的非洲婶婶w

QQ:1466229187 来唠嗑啊|ω•`)

我觉得我家主上是个神经病④


●刀男视角

●对审神者的反吐槽

●ooc预警

小乌丸

刚到这孩子本丸的时候

她见到为父的第一反应竟然不是惊喜

反而研究起为父的裤子来了

————《孩子这真的不是裤衩》


大和守安定

我发现主上沉迷于一款叫《王者荣耀》的游戏


老是说什么"兄弟别抢我蓝爸爸""rnm一波了一波了!"

主上被长谷部先生拖去教育了


————《辣鸡游戏落首死吧》



加州清光


主上沉迷于王者无法自拔

为什么主上都不陪我涂指甲了

是我没有农药可爱的问题吗?


————《说好的会一直爱我呢》



鸣狐


主上一直以为我会腹语


觉得小狐狸说话的时候其实是我在说

后来还让我教她腹语


————《主上你听我解释?》



今剑

第一次见到主上的时候


我给她说我是天狗还会飞


主上听到后就问我可不可以带她上天


————《我真的不是隔壁剧组过来的》




次郎太刀


主上说我是个酒鬼,本丸的小判全给我买酒去了


为了让我少喝酒


主上就偷偷地往我酒里参白开水


————《主上你当真以为我发现不了吗》



山姥切国广


主上觉得我的被被太脏了需要洗


她趁我睡觉说时候偷走了我的被被


后来为了补偿我,主上给我拿了一件内似东北大夹袄的被单


————《果然是因为我是仿品的缘故吗》



同田贯正国

我看主上很小一只,给人一种瘦弱的感觉

于是我送给她一个哑铃让她锻炼身体

主上拿不动结果哑铃掉下来砸到了她的脚


————《看来主上真的运动少了啊》


压切长谷部

近侍不是我

队长不是我

出阵都没有我

搓蛋蛋也没有我!


————《啊路基,你这人真是》

婶:你Lv.99出啥阵啊!


评论(12)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