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时

这里是小鲶家的非洲婶婶w

QQ:1466229187 来唠嗑啊|ω•`)

我觉得我家主上是个神经病⑤


●刀男视角

●对审神者的反吐槽

●ooc预警


大俱利伽罗


因为我会心一击的时候会说"我一人足矣"

主上听到了过后立马带我去刷一骑打


你怎么想的哦

————《不想和你搞好关系》

太鼓楼贞宗

听阿鹤说战扩的时候主上本来咸鱼不打算接我的

但是光忠一口一个小贞叫的太凄惨

主上觉得对不起他就连夜把我接回来了

————《主上我真的感谢你啊》


烛台切光忠


主上把那些帮她清除过蟑螂的刃都起了些莫名的
外号

我觉得一点也不帅气

————《主上要是知道我说她给起的外号很low又要打我了》


爱染国俊

主上为了让我们来派早日团聚

每天疯狂地刷6-2

但是每次击破王点拿刀的时候她都会等一会

她说是国行太懒了要等他慢慢走出来

————《算了吧主上我看他都懒得出来了》


大包平

主上平时老说我中二病但是我觉得她也好不到哪



上次她不小心打碎了莺的茶具,我正想帮她瞒过去的时候


她突然说:"看我用魔法给她变回来!古娜拉黑暗之神!赐予我力量吧!"

???????


————《茶具还不是没变回来》



莺丸

我给主上说:"不要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我一直想传达的就是这点。"

她嫌弃地回了我一句"就是因为你这话你看看大包平都傻了(°ー°〃)"


但我看主上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也越走越远

————《我收回我之前的话》


前田藤四郎/平野藤四郎


主上开始一直分不清我和平野/前田

"前野啊,早上好哦"

"主上我叫前田/平野……"


"啥?前平?"


"不,是前田/平野……"

"
平田?平前???"

————《我无话可说》


包丁藤四郎



我对主上说:"人妻会摸摸我的头,还会给我糖果,最喜欢人妻了!"



主上听到过后虎躯一震,表情突然变的很惊恐

我觉得人妻没毛病啊

————《说起来我到现在还没有见过堀川先生和歌仙先生》


狮子王

上次和大和守他们打雪仗的时候

不小心打到了主上

主上眼泪汪汪地对我说:"我要狮子王亲亲抱抱才能好qwq"


等我害羞地伸手的时候主上跳开特皮的说了一句"嘿兄弟我就不给你亲亲抱抱( ̄^ ̄)"

————《你还要我怎样》


————————分割线——————————

这是最后一弹啦Ծ‸Ծ

以后出新刀了会继续更的,写的都是我家有的刀刀,有些没带玩的请不要介意<(_ _)>

最近脑洞枯竭,更的会有点慢|•ω•`)



















评论(8)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